辛格Single

高考目标:武汉大学考古系(加油)
虽然喜欢的圈子都很冷,但我仍然会坚持一颗热爱的心。
感谢大家的喜爱,谢谢关注

洋毒吐槽

这个作品我很早就想写了,因为我确实觉得,薛洋的粉丝喜欢薛洋肯定是因为他长得帅或者是他的人物性格,但你光给他洗白是什么意思啊?墨香就是这样创造了他这样的性格,一个专门属于他的性格。



首先呢,我要在这里声明一下

我是一个双道粉。

我之前看过一些关于义城四人组的文章或者是视频

然后我就会感到十分的气愤。

并不是因为作品的原因,而是我看到下面那些评论中

要么是在说什么:

薛晓真的很虐啊!

高举我薛晓大旗!

阿箐也很可怜啊!

都怪宋岚,他如果不去义城的话,晓星尘,薛洋和阿箐就会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对,都是他的错,对他没有好感,特别恨他!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承认,薛洋他是很可怜,但可怜的不是他一个人啊...

首先,宋岚他是从小就在白雪观生活,那这里就是可以等同于他的家了,亲眼看着自己的家被屠,亲人们被杀,他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?

还有人说,要不是因为他,晓星尘就不会将自己的眼睛挖出来,那么痛苦。

呵!

我就想问一下,说这句话的人,再说这句话之前有没有想过宋岚的眼睛为什么会没有啊?

晓星尘那个好歹是有抱山散人亲自帮他换的,肯定会特别小心,即使会疼痛,那有那种就像宋岚那样直接被薛洋弄瞎了痛吗?

文中没有准确描述宋岚找晓星尘的过程,谁又知道他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呢?

背负着白雪观全观人的仇恨,背负着自己对挚友的愧疚.........

………………

还有那些站薛晓和晓薛的

虽然青菜萝卜各有所爱

但我还是想忍不住的说一句:

你们觉得晓星尘会原谅薛洋吗?

为什么原谅?

因为薛洋曾经被断指?

因为他等晓星尘了八年?

还是说.........

因为他曾经欺骗晓星尘?

让晓星尘杀了自己的挚友?

让晓星尘违背了自己曾经心中的道义?

呵!

这样晓星尘就会原谅薛洋吗?

他们就能在一起吗?

曾经的那些恩怨,义城所有的百姓,就可以这样一笔勾销了吗?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认为竟然是薛洋的粉丝,喜欢薛洋喜欢的是什么?

他长得帅是一方面

为他曾经不幸的遭遇却不能施以援手而感到惋惜

还有就是喜欢他的这个人物性格

比如说喜欢他的坏

可那些给薛洋洗白的是什么意思?

薛洋他就是一个坏的人物性格

别人断他一只手,他就要灭人全家

别人嘲讽他几句,他就杀了整个城的人

可一些需要的粉丝就会说:“那些人都是该死。”

“谁让他惹到我们洋洋了。”

“他们死不足惜。”

等………………

最可气的竟然还有人说

“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能有多坏啊!”

这个我最受不了

一颗糖就能哄好么?

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

他在义城的那三年里,晓星尘每天都会给他糖,

他变好了吗?

他难道不是依旧在杀人吗?

哦,不!

不是他杀人

他是在借晓星尘的手杀人。

最后还活生生的逼死了晓星尘。

我承认他最后确实是后悔了

即使他对晓星尘有爱

但这种爱也确实有些变态了

原本得到的东西却不懂得珍惜,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。

薛洋不就是如此吗?


我曾经记得好像有人说过,墨香不认同薛晓或者是晓薛,因为她觉得

晓星尘和薛洋是:志不同,而道不相谋。



写这篇文章没有什么意思

也没有专门针对某人

就像我之前说的,

青菜萝卜各有所爱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cp

喜欢的人物

但对人物的那种太不理智的喜爱

就有些过了

尤其是那些毒唯

仿佛就觉得自己喜欢的人物是最可怜的,是最好的,其他人都配不上,没有人比他还要可怜

等……

这样……

就有些过分了吧.........




我知道这篇文章发出后

可能会遭到一些洋粉的喷

但也不后悔去发

至少.........

在写这篇文章之前,

我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心理准备

评论区的人想骂就骂吧

但是请不要牵扯上别人

如果你觉得是我说的话有问题

你可以骂我

但其他的人,

别无辜牵扯上




评论(9)

热度(23)